Monday, July 25, 2011

Say what you will ♥


你看过犀利人妻了吗?
犀利人妻 a.k.a The Fierce Wife
我终于搞定了最终回!大结局啦. ^^ 先先真的不知道这套戏,直到看到很多人在twitter tweet有关这部戏. 才想说,什么戏让大家都讨论得轰轰烈烈~ 所以就先看了第一集, 然后越看越上瘾. 越看越像打人, 越看越气. XD

戏的大纲我就不说了!但这戏真的很不错, 让你看了又气, 又感动, 又可惜..... 我看了简直是感情复杂!小孩的对白也很催泪, 还有了些搞笑成分.....
:D 不错不错!大爱这部戏 ♥


上网找了些 戏里的名句来分享!有些很有道理, 有些让你无言!XD

謝安真
1.生活是甜的,未來也是甜的。
2.我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,老公,我不會跟你鬧,不會跟你吵,但是離婚,不可能。
3.你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嗎?是欺騙...。
4.我結婚,就是一輩子的事情,老公,隨便你要不要回家,隨便你要怎麼玩,隨便你要怎麼想,我不會跟你鬧,不會跟你吵,但是離婚.....很抱歉,不可能。
5.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,也許在苦的生活中,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,也許甜美的時刻,我不需等別人給我,我能自己去創造,也許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,沒有過不去的關。
6.婚姻就像一粒水餃,就是因為這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,它們才可以緊緊結合在一起,等一下還要丟到開水裏面「煮、滾、燙」,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,最好吃的餃子。沒有包容,這一煮就散光光。
7.哭沒有用!我們一定要堅強,我們還有家庭要我們照顧。我媽說過,忍耐才是最厲害的武器,而且像這種事情,它是意志力的戰爭,誰能夠忍到最後,誰才能笑到最後。

溫瑞凡
1.我對妳的愛什麼時候消失了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我覺得妳像我媽的時候,可能是我厭倦了一日復一日,公式化的生活,請妳接受這個事實,我已經不愛妳了,如果可以的話,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。
2.老婆不是拿到外面展覽的,是放在家裡慢慢享用的。

黎薇恩
氣到不想打...

郝康德
1.人生要愈活愈安定,不是愈活愈任性。
2.你說過,你不是個隨便的人,但我沒想過,你隨便起來不是人!
3.拿得起放得下,相愛的時候,用力去愛,不愛的時候,瀟灑轉身離開。
4.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,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,也不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,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,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,也有人純粹生活太無聊想找點刺激。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,這叫自欺欺人。
5.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要刺激,比誰都要辛辣的,就好像吃麻辣鍋,可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!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,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,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,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。

溫瑞萱
1.我跟你說,人妻最怕撞三件事啦,撞車、撞鬼跟撞小三。
2.新手駕駛,帶你去死。

藍天蔚
1. 做人呀,是退一步海闊天空;但婚姻呢,是退一步人去樓空。
2.愛情不是占有,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,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。
3.生存競爭這四個字妳懂不懂,這裡是殘酷的戰場,不是慈善Party;也不是團康的遊戲。快樂不能幫妳生存下去,只有害怕才是進步的原動力。

何愛琳
一旦妳累垮了,就會有另一個女人 花妳的錢,住妳的房子,打妳的小孩,睡妳的床。

--------------
^^ 另外补充这些 :

- 只有无能的人才会抱怨这世界公不公平。
- 永远.这个形容词是仅供参考,不用太认真!
- 红粉知己都是比小三容易解决的。
- 如果你是真的好意,我心领了,但是我学会不要轻易相信别人。
- 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,我就算再爱你,我也不要当乞丐。
- 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,那你也会错过星星。
- 如果你非得说出这种话,嫉妒已经使你更丑了。
- 当你对一个女人说你爱她的时候,她就是你的责任了,你就有责任要保护她,不要让他受伤。
- 单纯相爱真的很难。
- 你不要把任性当个性,自私当自信。
- 这一握,是又代表我没机会了吗?
- 妈妈只有一个。♥


“别指望我谅解, 别指望我体会,
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
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
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” via 郁可唯 - 指望


Next post // Melaka's 2days1night trip with awesome buddies! ♥
Stay tuned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