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失去了自我


我的世界是彩色的,往往我那彩色的世界背后都会有黑白的时候。。
2012年才过了一个月,以为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结果几乎天天都emo!
正所谓 “天有不测之风云,人有开心伤心。”
天天都要用笑脸来隐藏那哭弯了的笑容,哭弯了的笑容惟有在特定的时候消失~
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像垃圾。
亲情,有时候让我透不过气来~
友情,爱情。。。。有时都不知到底是什么东东~

我对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;
我有时候很神经,有时候很正经;
我会因为别人一句话伤心很久,但不会被发现;
睡觉是我唯一的解脱,睡着了,不悲不气不孤单~ 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“逃避” 成了我现在常做的事情。
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样,要什么。。。
就连现在手指敲打着键盘打着这一篇文章的目的是什么 都不知道。
其实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从头开始。。。想到什么就写什么。
就只是想写出一堆心里的话。。。
写了出来都会舒服很多,但是这种感觉不能维持很久~ 但至少能让我觉得好一些!
就像星期五那天,有个朋友 很突然的给了我们一人一张小纸张,还以为是要玩小游戏~
哪知,原来他是要大家一起写“自己不开心/不想要的事情”,把事情都写在纸张上!
他们都写了很长,至少比我那六个字来得长~~~ 写完后,把纸张撕碎然后丢掉!
果然,大家的心情都好点了~ :) 我也不例外,不错的一个发泄方式,就像我写blog酱。
谢谢他们让我开心半天!

自己其实
很想 努力的放下懒惰,很想努力的奋斗,很想努力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
很想很想改变自己。
但是 就是感觉很力不从心!
对自己真的真的很没有信心,各方面的信心都不知道藏去哪里了~

发呆的程度也变严重了,
越来越多人 发现我很爱在车上时, 很喜欢望着窗外。。然后静静的!
然后自己开始发呆起来。。。慢慢的自己的脑海会慢慢想起各种问题!
会想起人,事,物!

而你,本想要自私的留住你的脚步,最后却只锁住了自己的心。
谢谢你不曾让我伤心难过哭到崩溃,
很矛盾的是 :谢谢你让我因为你的离开流了不少 “不舍的眼泪”!
谢谢你,让我觉得你是特别的,也让我觉得我其实 很烂!!!
但至少思念你,让我知道自己并还没烂得彻底~
思念你其实不痛苦,你的事对我不大影响。。。
就让我继续写有关你的事,慢慢的让自己忘了你和我不再是以前的关系~ :)

心里的话,很没有次序的在心里蹦蹦跳跳,所以也很没有次序的在这篇文章东奔西跳的写出来。你看,我真的很没有方向!

指南针,请指引我方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