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18022012

你离开了,我们一起努力放下吧。
谢谢你 迟来的情人节卡,谢谢你一封勾起我们回忆的一封信
甜蜜的回忆,原来我们都不曾忘记。

因为回忆,所以不想放弃;
因为不想放弃,所以更努力;
努力过后,却得不到想要的;
当真正想要放下的时候,往往 回忆又让我们慢慢的再次恢复不想要的复杂关系~
希望,这次我们能做到。

信里的一句话:
犯贱的我想念犯贱的你!我们都犯贱,但是最后都没有好的结局!那都是因为我们都有“犯贱的爱情故事”。

我想,这次会是我最后一次在blog提起你的事。
那也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说ILY,也是唯一一次和最后一次。
而且还是在这种不是情侣的关系之下,你我都有够白目!XD

最后,
谢谢你让我在单身的时候 还能尝尽情侣之间的甜酸苦辣~
谢谢你让我在单身的时候 还有人疼,还有人关心
要谢谢你的其实很多。
最重要的是,谢谢你很努力的让我不后悔曾经爱上你的那段时间。:)
保重了,  





#BIGBANGBLUE
the painful of letting a lover go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