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你是你么?

明天情人节,单身的我,自然没什么搞作~
不期待,也不曾想过会发生今天早上的事!
今天有课,想着assignments, 七早八早emo去~
结果门铃响了,望了出去~
熟悉的脸孔,熟悉的身形,熟悉的发型~ 
你竟然戏剧化的站在我家门前,有点不敢相信。。。
走了出去,你我一句话都没有对上~ 我就飙泪了~
你拉着我上你的车。。。我们静静的坐着~
我就不停的飙泪,泪洒整个气氛,我哭了几久,你就握着我的手几久。
而我就越哭越悲,哭够了,翻了翻你的车 找tissue, 然后下车 进屋,关了门,你也走了!
从头到尾,很莫名其妙。。。
我哭的时候,竟然不是完全想着你;而是想着assignments, stresss! 
我哭的时候,你就还是好像以前那样;静静的握着我的手,一句话都不说,让我哭过就好!
我哭的时候,你也是会默默落泪;从以前到现在,你都以为我没发现!
哭哭哭!:( 难道你就特地来看我哭的么?奇奇怪怪!
你怪,我也怪~ 明明没联络了,你却突然来个“怪惊喜”!
每次你都不是让我emo的原因,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emo的时候,就一定会想起你!
想下想下,你就好像我的解药~ 哭过了又重新振作!


我们都不是谁的谁,现在连朋友都不是。
从我认识你以来的第四个情人节都快到了,而我们都在每个情人节里纠缠不清!
你我都累了~ 我们,都放手吧!放开友情,放开任何我们之间的感情~
你过你的生活,我过我的生活。。。
终有一天,但不是今天,我一定不会在blog提起你的事~! :)
唯一让我不解的是,今天你来的目的是?难道你也失去了方向?-.-

又是时候跟assignments搏杀了!D:

6 comments:

  1. 就只是为了见你一面……
    好心酸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会不会是你的梦?好奇怪哦!!><''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真的很很很奇怪!最好是梦!>< 到现在我都还不懂他来找我的原因!无奈~

      Delete
  3. 友情以上的关系=)
    解开你心里的锁慢慢的尝试去接受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他没有那种魅力能让我有勇气接受远距离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