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I aint the one should regret in this situation~


倾诉。
因为单身,所以我依赖家人朋友
但,
家人并不是全家人都可以依赖可以倾诉!
朋友并不是任何一个朋友都可以依赖可以倾诉!
的聆听者,自己的心也会好过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 和一位 “未来的心理医生” 聊了一下下。
没有对他当面回应,
但心里却有了回答。:((
谢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真的,
姐妹怎么会有隔夜仇?
但,我和她真的一个多月没有交谈!
爸爸说,为什么我要那么看不开?
我没有看不开,我只是不想好像一前那样过于关心她!
越要保护她,我就越容易让自己受伤!
不要说我自私!
很多人说,她 在叛逆期,所以我更应该劝她!
我不是没有劝。
我有劝,
我也在她面前因为她的“叛逆” 我哭得伤痕累累,
她也答应我,不会再让家人受伤。
但,一切都不像她所答应的!

之前,我说:“我放弃了!”,“我不会再理你了”!
这些,都是气话!
事实上,我还没完全放弃。
我只是伪装自己并不关心!
因为 她根本就不在乎!
不在乎,她完全完全不在乎我们变成酱!
那我又何必回到以前那样?
回到那,明知会受伤还要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被伤!
她宁可向那个男的说对不起 即使自己没有错,
她也不向她这个姐姐说那三个字!

那天,打算去探堂妹班。
却遇上了那个家伙!真的真的很想问他:你到底有几成熟?==


现在,
我们成为了
" 熟悉与陌生 并存 的姐妹" !

我没有后悔!
因为,
后悔的应该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