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十二年的感情 D=

百家被 - 是用不同的,小块的布料拼起来的。
我也有一张。我记得是六岁时,我就每天有它伴我入睡。:D 很幸福的感觉
不大记得是谁给的,如果没有错,应该是怡保的姨婆吧!

算下算下~ 它陪我也有十二年了。
几个月前,它开始这里有个洞那里有个洞。< / / 3 :(
原本那时就应该换张新的被单了,但是我不舍得!
跟Daddy说我不要新的被单,除非那是张百家被!;p
哪里知道,Daddy问阿嚒有么。阿嚒还说,有啊!叫姑姐拿了两张给我选!
摆在我面前的两张百家被,最后还是没拿到!继续用我那破洞的百家被!*有感情嘛!*

现在,我的百家被真的是“千疮百孔”,不换不行了,不换就没有美梦了!
所以,前两天,向姑姐拿了一张新的百家被!把旧的那张放在床边!

今天,还是要以不舍的心情 把它送进 那 一点都不可爱的垃圾桶里!:@
用新的百家被,都没有以前那么舒服!:( 新的果然不是最好的



To:我那旧的百家被

我永远会记得“你”的!:D
会慢慢习惯新的百家被!谢谢你十二年,时时刻刻伴我入梦!
是时候说再见了。

;p
嘻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虹,会让你微笑么?(:
今天,我笑了!

P/S: 和妈咪的感情,最近有增了哦。
*爱你和Daddy.*
还有,
亲爱的表姐(Chole)的宝贝女儿 - 生日快乐

:D

Kthxby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