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Random

暧昧,我怕。

能谈心的异性,一旦爱上了,应该会大件事吧!
最糟糕的是,我已经分不清爱上到底是怎样的感觉。/.\
横看直看,我总觉得自己都没有爱上任何一个人。应该没事!:p

“今天,我又学会了很多。
他,教会我很多很多人情世故。
他不是普通的朋友,他是我曾经,一年前喜欢过的男生,哈哈
现在,不再喜欢了。。。但却成了我依赖的男生。
还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在喜欢上他,告诉了他。。。
他就说,我是依赖他了,习惯性的依赖
这句话,让我放心了许多。
若爱上他,我想我一定少了一个能让我谈心的男生!:3 
谢谢你让我一直向你求助!哈哈”







常常听我诉苦的朋友们,
我很爱很爱你们。
谢谢你们。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