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玩,乐。

7th, May 
;) sembreak 的第一个星期一。
大伙们老早就plan好了来个water-sports星期一!

不嗜水性的我,往往都不爱参与水上活动。。。
但却大爱大海,大爱水。:3
不爱参与是另一回事,好玩的我其实跟家人参与了蛮多水上的活动。
Pulau Lang Tengah 的浮浅,Kampar river 的 white water rafting,Adeline rest house trip 的活动:攀上瀑布的那种刺激,在急流飘浮着的不安感。这些,其实我都大爱。

跟朋友这样尽情的刺激一次,我想。。。。这应该是第一次。
真的有尽情到!hehehe :)

Asian Water Sports Village
Jalan Taman Tekali 1, 
Taman Tasik Prima, Puchong,
Selangor 47150

yay! 出发到对岸。










全场,customers 就只有我们这13个。
犹如 包了全场。哈哈哈 也可以不顾image的尖叫,喊到撕心裂肺都没人理你。
;) 这天真的很累,也很难的能那么一大班same course的一起玩!




你们,谢谢给了我那么好的星期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