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6, 2012

AMeiZing night ♥

一个月了,我回来了,sembreak也来了!
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,真享受,真满足!♥

我,完全就是大爱昨天。:)
早上约了bestie, CindyWoon去TheMines看了TheAvengers, 搞笑刺激;我看到好累!
笑了过后,又紧张,紧张过后又刺激,刺激完后,又爆笑!哈哈哈!
吃完午餐,就赶去下一场。。。。
我亲爱的Nini, 早上在我临出前约我去看“阿妹AmeiZing World Tour Live" 
自己就预测应该没有那么幸运可以拿贵的票,应该都是free seating.
可是,单单这样想。。。我就觉得很满足,很兴奋。
能去阿妹的演唱会,free seating我都去咯!而且还免费的喔!:D

跟 nini 碰面后,就跟她要了那个票来过目一下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开心死我了!!!
那个票竟然是最贵的那个seat..... RM498!!!
Surprise死我!

AMeiZing World Tour @ Stadium Merdeka.

我不是阿妹的粉丝,可是。。她的歌声,她的歌我不完全陌生也不完全晓得!:)
先让我用自己的想法来回想和说下这场演唱会到底有多AMEIZING! ♥

超棒的舞台视觉+近距离的观赏+左右的大荧幕+中间的大荧幕
+超棒超会唱的乐手们+美丽又帅的合音团
+性感的女dancers+帅气搞笑的外国男dancers
+阿妹的服装:"可爱又有型的粉红与黑,性感的纯粉红,阿密特-帅气的红与黑,
高贵的白,纯纯的充满许多回忆的白,encore high翻天的有型黑与红!"
+大家一起跟着唱的气氛+粉丝们的尖叫+荧光灯的摇摆
+感动的时刻+回忆点点滴滴的时刻
+很好的天气
+阿妹完美的演出,完美的歌声,完完美美的一晚!
这就是很AMAZING的AMeiZING! ;) ♥♥♥♥♥

图片时间到!:D

第一次,离舞台那么近

开场!*high high*

这就是那可爱又有型的粉红黑的服装!




  


 
又帅又可爱的男dancers! ;D


 
性感的纯粉红



 
阿密特-帅气的红与黑

 

 
贵族般的出场配合高贵白的服装。





这张是我用自己的手机拍的,阿妹在舞台往我们的方向走来。
这套服装很纯,就像充满了许多回忆的白。:')

40分钟不间断的唱,每一首歌都有阿妹的一段故事,
每换一首歌,荧幕就会出现阿妹的话。

结束。



Encore时间。

high 翻天的encore时段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结束!:) ♥♥♥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合音团 

乐手们 ;)

除此之外,当场最让我感动是。。。
阿妹说唱三首慢歌来舒缓一下气氛的时候。
开始第二首的时候,她要求全场放下手上的荧光棒。
全场顿时暗了下来,
然后又要求我们拿出手机,亮起它然后把它举起。。。
就在这时,呈献在阿妹眼前的是
一片星星的海。。。
很美,很浪漫。



我也拿起手机拍了下来,
过后才发现。。。。我也把当晚很大很亮的月亮也拍了下来。
很难相信,我电话也能拍到月亮的时候。

这个moment, 真的很感动。
当一片星星的海 在慢慢的飘动的时候,
阿妹说,让我们一起来怀念自己怀念的人时,
几秒后,我脑海就浮现了一个人。
然后眼泪就随着脸颊留了下来。。。。
我想念我阿公。
真的很想念,很想很想很想念。。。
眼泪就一直随着那首歌结束。

歌名我不懂。。。哈哈!
很多歌我都不懂歌名,可是我却会跟着唱,因为有听过。




 这晚的月亮
很美,很大,很亮,
很壮观!:)
这一晚,我大爱 ♥

p/s: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NiNi用她那dslr来拍的。她都在拍阿妹真人,而我的电话拍到的阿妹好小,拍screen却太亮!哈哈!:D KThanksBye, readers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