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快乐时光

#nowlistening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:) 
单身的我,没情人陪的sembreak, 依然不寂寞。
节目依然多,陪我疯的就是朋友们。



这个sembreak *additional one week sembreak* 来得慢,去得也快。
其实,很多blog posts有关这个sembreak都被我埋藏在draft里。有点懒惰一篇一篇来写。所以,就来个大概大概的update下。

两个+一个星期里的节目:
1) http://raiinbowlabels.blogspot.com/2012/05/ameizing-night.html 
- 张惠妹演唱会。


2) http://raiinbowlabels.blogspot.com/2012/05/blog-post_17.html
- Water Sports.



3) 戏院是一个非去不可的好地方 :p
这个sembreak也看了蛮多戏。
Avengers, Dark Shadows, 撞鬼,阵头,Ghost Buddies,Men In Black III ;) 不多不少,就6套而已。

4) Zoo Negara ,竟然去道无处可去。。。然后大家决定来个动物园半日游。哈哈



逛了一个早上,我们这几个。。。
东看看西看看,南走走北走走,这里笑笑,那里笑笑。。。
时间也过到蛮快啦,哈哈!
那里可爱的蚊子先生小姐们也送了我很多粒包,手脚都有,连我的脸都有!
真是感激万分,感激蚊子们那么热情的欢迎我和我的朋友们!/.\
逛完以后,我们都饿扁了。尤其是我,被蚊子叮到最严重。。。
它们好像吸血鬼酱,快把我吸干了。。。搞到我饿到死!哈哈,我姓赖的!

除了吃,我们就是吃。午餐以后,甜品时间。甜品以后,忙了一些事。
BBQ+STEAMBOAT 晚餐!电话饭店,我们就是狂吃。
吃完以后,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去。哈哈哈哈哈哈 ;D

5) Seremban 两天一夜游。Samuel 邀请AiJuan, ShuMing 和我到他教会观赏来自台湾的saxophone乐手,萧东山的演出。简直就是让我们大开眼界。;) 
最后,还带了一盒免费的芙蓉烧包回家。
虽然是很简短的时间,但是我们却会又不舍的心情。感觉很微妙,真的很微妙。
我也说不上是怎么个微妙法,哈哈。反正,我就是很爱和他们相处。

6) Gonbei San Japanese Lunch Buffet。;) 
Cindy约我和他一起到starhill 的Gonbei San 吃lunch buffet. 
原价竟然是“我的天啊”的数字,RM100++ 但重点是,我们两个竟然是吃免费的。因为cindy的阿姨把人家给她的groupon转让给我们两个。哈哈哈真是有福的我们。我们就一直拿自己很爱吃的,然后又不舍得自己在外面付钱吃的食物。





这一天,也是吃的一天。/.\ 吃完buffet以后,我们就到sri petaling chatime meet Kelly, Suyan和Lydia。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约她们了,在chatime从三点聊到大概六点吧,就往第三站出发-康乐夜市。哈哈哈。买到七七八八的时候,我们就往第四个地点出发-Cindy的家。我们在她家解决从夜市买回来的大包小包。一整天,就是吃喝,聊天。虽然是简单的吃喝时光,但我们都很满意。因为,我们真的聊了很多很多。不拿这天来聊,也不知道下次出来聚的时候又是何日何月了。:) 期待下次再见面。

7) BBQ @ CP house. 来个BBQ just for fun! :p *这个不多说了*


还有一些节目就是,和朋友出来聚一聚,喝喝茶!:) 
时间过得很快。

"以前,有三个很要好的朋友,我们四个。。。时常聚在一起。
可是毕业以后,我们四个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,完全不一样的我们。
要出来聚一聚,也很难。。。很难找到适合的时间。
可是,很幸运的是 我们四个都有那个心保持联络,都有那个心要出来聚一聚。
AhDar, Mashi, WongLingLing....... 很快的,我们又可以见面了!;) "








好吧,今天就到此为止。晚安,readers. :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