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Love rain.

今天,看到这么一段话:
“爱情是一种习惯,你习惯生活中有他,他习惯生活中有你。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,一旦失去,却仿佛失去了所有。” :) 

然后就想到这么一段话:
“我习惯生活中有你们,*我看我有点花心咯!哈哈* 拥有的时候,我会很想念你们,一旦失去了,不会觉得失去了什么,但我会觉得很不自在,仿佛今天少吃了一餐,冲少一次凉,睡少了几个小时的觉。” - 胡言乱语的我





p/s : 真希望自己以后不是有情人就没朋友的人。:p *redfaceredface

#nowlistening - Love rain.

The sound on the umbrella, the sound of the rain, the sound of my heart.
Love rain is falling,
I love rain, I love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