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31012012

其实,我很累。
累在一直叹气,
累在一直觉得自己很没有用,
真的很怕很怕 自己不能撑到结局的到来。

平时朋友说 easy come easy go 的那个我,现在好像慢慢消失了!
聆听者 能让我当下觉得好一点,过了一下。。。
什么安慰的话,鼓励的话。。。都从左耳进,右耳出!:(
连daddy说的,都安慰不了我!*emooo*

很讨厌自己不能面对现在的压力,
说了要好好撑下去,但总觉得自己没有那个心。
想大哭,但我不能!
想放弃,更不可能!
惟有死撑,还有告诉自己: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!!

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