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02032012


Daddy 给了我很多自由,
他,很宠我们。
他,就是我最爱的那个男人

但是,我不乖了。
我不再是你心里那懂事的孩子,
勇敢解决家事的孩子了。
我变弱了,变得比你们想象中还要弱,还要差劲!

我变了,变成一个只会逃避现实的孩子。
变得什么事都想逃避。

我变得
很极端,很不会想,
不想 以后,不想 后果,不想 未来,不想 家人的感受。
朋友苦苦相劝之前,极端想法的背后。。都一一有他们相劝的话。
我很不会把极端的想法去掉,我都有想过后果!

但是,我就是很极端了。
极端到无可救药!极端到我自己都开始想结束自己的生命!*真无奈
-.- 
极端到常常把“放弃”挂在嘴边......
“坚持” 这两个字..... 你们跑的太远了,回来吧孩子。

任何人的劝告都改变不了我那极端得要命的想法,
我只有靠自己。
唯一的办法,靠自己重新找回“离家出走了的坚持” :)
刘丽仪,一定要微笑坚持到最后。
以笑来结束今晚吧!重拾坚持一定成功!晚安!

2 comments:

  1. 能微笑处理事情是好事,但是不要笑太多,因为笑太多会让人以为你是疯疯癫癫的啦~ 哈哈!
    共勉之吧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