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忍无可忍的时候就真的是忍无可忍!

心又在碎了~
Facebook 又再次让我知道我不想知道的一切~ -.-
首先 是我默默的认定,是我无声的认定,是我不确定的认定~
后来 你的反应,你的回答,你的表情~
让我知道了一切!
你的否认,让我了解一切!
你没有解释,但我知道 你心里的承认~

原来,
姐姐的奉劝,
姐姐的关心,
姐姐对你的一切~
可以让 一个你所谓“爱你和你爱的男人” 在你面前数尽你家人一切~

原来,
姐姐也不如一个外人~

原来,
你可以因为他,对我许下空头承诺~

原来 原来 原来~
原来是我单方面,以为你会想了~
原来是我。。。。。愚蠢的被你骗了~

真的是 原来如
还有,难道他的所作所为真的是对的么?
不要一昧的认定一切是永远!

我说多了,你就会告诉他这一切,然后任由他来批评我~
再然后,他就会教你应该这样或那样,
应该骗这样,隐瞒那样~
难道,
我们姐妹之间的关心是拿来让你得到他对你的同情还是什么。。?
所以,有必要你所有的一切都让他知道么?
甚至是我对你的关心?
我那滴泪 代表了 我真的有在担心你!
一切的一切~ 都是我白目







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,
受伤不会流血, 悲伤也不会流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