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射手座, 你好。




射手,好朋友很多,桃花运很好…
可是真正脆弱的时候却喜欢躲着自己疗伤,痛了伤了却也笑着说无所谓…
可以很洒脱很随意,却又固执地在乎一些事情…
看透很多事,却喜欢装傻…
可以和任何人玩暧昧,却等待着真正了解自己,能够依靠的人…
射手很简单也很聪明,很吵闹也很安静,不孤独却也最孤独.

射手座是个伪装高手,用不在乎、无所谓来掩饰“非常在乎”,明明拿不起、放不下,却硬要假装既拿得起又放得下,真的是苦了自己。看似乐观开朗的射手座,对很多事情,不擅长表达悲伤,一来不习惯求救、二来何必暴露自己的内在让别人困扰呢?三来也不想毁掉多年建立的乐观形象;喜欢夜深人静时独自面对。

射手脾气不太好,但其实Ta并不喜欢和别人发生冲突,可是别以为TA们好欺负,惹急了可是会翻脸不认人的。
射手座的人开心时喜欢带动气氛,不开心时总是很安静,默默想着自己的事,即使呆在人群也好像与世独立。射手座的人记忆力不太好,但不代表不能记住重要的事。



谁懂你的心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