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14072012

“小学的时候,你哭了。
整个班级围过来问你怎么了。
中学的时候,你难过,
几个死党告诉你还有我们,没关系。
college,不表露自己,其实没人懂你,
心事很少自动找他们说。
工作了,人家只会觉得你演技很棒,
靠自己算了。” - 分享+自己的想法。

其实,成长的过程里,
不同的人事物 其实都在逼着你自己一个人去坚强,独立。
会在不同时段遇上不同的人,
这时段依赖的人不代表你能永远以这样的方式来依赖。
相处方式会因时间而改变。
我其实很幸运,要诉苦的时候,往往都有人能抽一点时间来聆听我吐苦水。
可是,我就是偏偏不想对他们诉苦,都不知该从何开始。
我会顾虑很多,不想打扰他们,总是会想我的事干嘛无端端找他们来听我说。:(


目前,今时今日,这时段。。。
唯一能让我无需顾虑,想都不用想就能吐苦水的人只有两个。
一,我亲爱的老豆。
二,犹如我姐姐兼我前任小学老师-庄惠妮小姐。:D
他们,是我完全不需想东想西。。只要想说,就能找的人。:')
完全就是不会怕他们觉得我烦,就算我真的很烦。。。我还是很放心的在烦他们!haha.


朋友多,就是好?
重要的是,能谈心的真正会有几个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